otu

热忱

 范宜和谦七。angelina是一首很喜欢的歌,没啥关系。


今天崔荣宰玩了一下午开飞机游戏,段宜恩坐在他旁边看他玩了一下午开飞机游戏。

两个无所事事的人解闷的方法就是一起无所事事。

“林在范干嘛去了。”崔荣宰的飞机刚撞死,他终于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来,看着段宜恩。

“听说做兼职去了,就校门口那家奶茶店。”

他迅速点开林在范的聊天界面,编辑了半天还是全部删除。打开朋友圈,三天可见,空空如也。

没意思。他啧了一声。“王嘉尔呢?朴珍荣呢?斑斑呢?”

“金有谦又死哪去了?”

“你烦不烦。”

“你自己问。”段宜恩起身,拍拍屁股。“操,坐一屁股灰。”

“你自己不知道垫着点。”崔荣宰正聚精会神给金有谦发消息。

-你在哪? 删掉

-你在干嘛?删掉

-我在体育场 听歌

-[音乐分享]angelina-WIINSTON 感觉是你喜欢的风格。

发完关了手机揣兜里,发现段宜恩已经下了看台,站跑道上低头玩手机。

走近了段宜恩说:“我妈叫我回家。”

“那你真回?”

段宜恩抬眼看了看他,顿了好半天“我已经过了夜不归宿的年纪了。”

崔荣宰点了点头“岁月使你学会了收敛。”

“岁月使我学会了认命。”

“得了,我也回去算了。”


他们住的都很近,准确来说是住一栋楼。一层好几户,窗户对着走廊。这会儿回家能闻到来自各层的饭菜混合味儿。

林在范家就住一楼,一进楼道就看见他家大敞着门,林爷爷正坐在小马扎上扇着蒲扇。

“林爷爷!林在范还没回家啊?”林爷爷有点耳背,崔荣宰大声对他说。

“没回家!臭小子说出去赚钱去了,一早就骑着车走了。”林爷爷咯咯笑着,“哎他那车可不便宜啊,当初买花了...”

林在范的爷爷就这一个毛病,说话总偏题,还见个人就拉着说,说不够不让走。

段宜恩眼疾手快,推着崔荣宰往楼上跑,说:“爷爷我妈急等我吃饭呢,改天聊!”


大夏天的,楼道里烟熏火燎。北方夏天照样死人,进了家打开空调,闻着逐渐变潮湿的空气才舒坦许多。

妈妈在厨房噼里啪啦炒着菜,头发看起来匆忙又随意的打着结绑起来,段宜恩不知道那是什么绑法。看着掉了色的红发才想妈妈年轻时也是漂亮姑娘,怎么当了妈就成了啰嗦老太呢。

吃饭约等于批斗大会,妈妈喋喋不休:“宜恩啊,高三了。”“宜恩啊,少和楼里那帮孩子混。”“宜恩啊...”

看段宜恩往碗里挑挑拣拣,老妈又说:“你也别嫌烦,我也是为你好。”

段宜恩嗯了一声,说“我上楼顶吃去了。”

“我刚说完你又去找那个崔荣宰!”老妈皱起了眉。

“我保证不找他。”然后回应她的是关门声。

 

段宜恩真没去找崔荣宰,他端着饭蹲楼门口等林在范。还没等到段宜恩就觉着吃的有点撑,把碗放林在范家准备出去走走路,刚放下就听到一声尖锐的刹车。

林在范。我最熟悉的。段宜恩想。他掀开门帘往楼外走,看到林在范正锁车,把轮子和栏杆栓一块儿。

天已经完全黑了,段宜恩走过去,给林在范打了手电筒。林在范这才抬起头看他。

“段哥。”林在范叫他,“吃饭了吗。”

“撑死。你还没吃呢吧,几点了才回家。”段宜恩上上下下打量他一番。“出去吃吧,我请你吃,拐角那家菜馆儿。”

“你看着我吃啊?”林在范锁好了车。

“我看你吃。”

“那行,不吃白不吃。”

“死皮不要脸。”

 

两个人慢吞吞往菜馆晃,一路聊些有的没的。林在范说一个月去做做奶茶比闲着强,挣钱。

段宜恩没吭声,就点了点头。

刚走到拐角就听到几句骂声,还有人往地下摔的声音。林在范和段宜恩对视一眼,快步走上前。

几个人扭打在一起,仔细看才能发现是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按在地上揍,一群人对着揍人的又拳打脚踢。

小区里没有路灯,只有街对面的一盏灯亮着,看不清都是谁。

段宜恩拽着林在范往反方向走,这种事情不要引火烧身。直到揍人的那个哑着嗓子喊了一声:我早晚弄死你。林在范和段宜恩才停下脚步扭头看去。

是金有谦。是金有谦?

林在范冲上前去一脚踢开了一个正往金有谦身上抡拳头的人,几个人抬眼看林在范瞬间转移战场,拳头冲着林在范的脸就要砸去。段宜恩急忙跑过去甩开了那人的胳膊,看清了那群人全是学校体班足球队的,摁在地上的也是。是许东。

林在范又拦了几下,把金有谦从地下揪起来。

“怎么回事啊?”林在范把金有谦往身后扯,问那几个。

结果那几个还没说话,金有谦就先狠狠甩开林在范:“林在范你少管我的事。”

“那行,我没管你,我管地下躺着的那个寸头。”林在范看了眼,“哎,是许东吧。”

抡拳背头先开口了。“是你弟吗,你弟打人,打了我冬哥,就这,没..”

“打人不需要理由?你们干什么了?”段宜恩没等他说完就抬高声音问。

“操?”几个人都开始骂,“你谁啊你拽个屁啊。”对着段宜恩推推搡搡。

“你爹。”段宜恩拧起眉头,他最烦别人碰他,一脚踹上前面那人膝盖,那人直接跪地上,叫的撕心裂肺。

几个人又暴起,拳头暴风雨一样往段宜恩身上脸上砸。段宜恩看不清,挨了好几下才更使劲的还手。

“哎!”林在范挤进段宜恩一对五的混战里。金有谦扯着外边儿挤不进去的人头发往地下摔,踹得起不来了又扯另一个。

直到一声中气十足的骂声才停了手。

“干嘛呢都!”

金有谦最先停手。然后几个足球队的也停了手。

“崔哥。”抡拳背头叫了声。

“不回家吃饭干嘛呢?”崔荣宰恶狠狠地问。

“就回家了。”背头说,然后扶着许冬走了。

 

“这就走了?”林在范反应不过来。

“那你还要怎么?你追上去啊?”崔荣宰冲着林在范耳朵问。

“行了行了你小点声,耳鸣了。”

“怎么着啊?”又轮到崔荣宰问了。

“几个商量着踢球阴你呢。”金有谦慢悠悠说着,“扛着枪不对外人对自己人,你这队长当的也有问题啊?”金有谦突然骂了崔荣宰一句。

“我..”崔荣宰一对着金有谦就说不出话。

“一口一个崔哥叫着你是不是真以为他们拿你当哥啊?”金有谦越说越急。

“算了吧,你俩该干嘛干嘛去。”金有谦指林在范段宜恩。“崔荣宰你也干嘛干嘛去。我走了。”金有谦头也不回。


“后背估计挨了不少下。”林在范说。“明天上课要失眠了,趴不下去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崔荣宰说“我回了。”

“你本来出来干嘛的?”段宜恩问。

“看金有谦打架。”崔荣宰晃晃手机“有人还给我拍了视频,当时你们正打的不亦乐乎呢。”

“操。”林在范笑。“我得去吃饭,你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学校里都传昨晚上拐角口打架了,女生们多少有点暗恋着他们里的谁,现在正认认真真地听别人讲来龙去脉。

最传神的是林在范冲过去那一脚,被刻画的淋漓尽致,说他是飞着去的都有人信。

林在范迷迷糊糊到学校,把书包一甩就睡觉,结果被男生们围着睡不成。

“那许东一帮子要阴崔哥?”“他不找死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被金有谦打了。”

你一句我一句,林在范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大清早不困。

“这事儿你得上高二问金有谦。”段宜恩拉开林在范旁边的座位坐下,“毕竟我俩也算受害者。”他嘴一撇肩一耸,一副我不知道别问我的样子。

 

金有谦这边相当热闹,进班斑斑先领着全班笑了他五分钟。

然后拍拍他的肩,“听说你还骂了荣宰哥,是个男人。”

“...闭嘴。”

 

崔荣宰上午压根儿就不用去学校,下午去队里训练就行。

他现在正和闲蛋二人组吃早饭。

王嘉尔和朴珍荣也是高三体班的,不过他们练的是篮球。

“一会儿陪我去剪个头。”崔荣宰吃了一口生煎。

“你前两天不才刚剪。”朴珍荣问。

“他要去剪个许冬冬同款寸头呗”王嘉尔说。“灭灭他的傻逼威风。”

“你恶不恶心,冬屁呢。”崔荣宰隔着朴珍荣踹了他一脚。

“我就是觉着天儿热,烦。”

“呜呜我们仔仔剪完头追求者就更多喽,爸爸心碎了。”

“你给我滚。”

“不过这许东在学校也混不下去了吧。”朴珍荣说。

“嗯,林在范说上午没去学校,不知道下午去不去训练。”

“没被金有谦打残?金有谦打人可没轻重。”朴珍荣问,边问边笑。

“他怕喽!”王嘉尔喊。

“...应该问金有谦有没有被打残。”崔荣宰心烦意乱。发消息不回,跑去打架。跑去挨打。金有谦真有你的。

 

金有谦躲了崔荣宰几天。

在走廊上个厕所打个水碰见崔荣宰,跟逃命似的领着斑斑跑。

后来就干脆再也不喝水,不喝水就不上厕所。

消息页还停留在崔荣宰分享的那首音乐。

崔荣宰掏出耳机带上,点开听。一边结束了就再点,再听。

崔荣宰就挺喜欢这种氛围感的,他听的时候总会想到金有谦,想金有谦和他在敞篷车上飙车的样子,后座再带上几个电灯泡。崔荣宰想着想着就乐,乐了好半天才停,认命的把耳机放回充电盒子。

今天下午有场比赛,不知道金有谦会不会来。

他不会不来吧?


金有谦还是翘了课上操场看崔荣宰踢比赛。

崔荣宰早就看见他了,空空如也的看台上就坐着金有谦一个人,想不被注意都难。

热,很热。金有谦感觉自己捏着的可乐瓶子都要化了。

崔荣宰白短袖黑短裤荧光绿钉鞋,短袖后面明晃晃印着数字6,6上面是他很骚包的写上去的崔荣宰大将签名。

他还带了发带啊..金有谦愣神。

崔荣宰踢的是前锋,满场跑。比赛就剩最后几十秒了,崔荣宰带球过人,踢进了最后一颗球。

“好球!”金有谦隔老远都能听到队员的喊声。好球,金有谦心里想。

比赛结束了,金有谦准备下看台找崔荣宰,但崔荣宰手势示意他在那儿等着,金有谦就又坐下。

教练让他们围在一起说了好久的话。以至于后来人都散了金有谦还在头一点一点打瞌睡。

崔荣宰上了看台,用冰可乐冰金有谦裸露在外的胳膊。

金有谦一个激灵,抬起头来看崔荣宰,又看了看操场。

只剩几个队员在收拾球场。

崔荣宰一屁股坐下了,也不在乎座位脏不脏。

“不躲我?”

“躲的累了,光明磊落几天。”金有谦开口。

“不上课?”崔荣宰又问。

“翘了,反正上课也是睡。”

崔荣宰没说话,低着头笑了半天。到最后笑的呛住了,又咳了半天。

“你笑什么?”金有谦有些恼了。

“后背全青了吧,你睡屁,弯腰就痛。”崔荣宰乐呵呵地喝了口可乐。“你怎么就没叫人给打死呢?可惜了。”

“我为了谁啊?”金有谦翻了个大白眼,偏过头去不理崔荣宰了,改成专心致志看球员打扫战场。

“哎。”崔荣宰戳了戳他的胳膊。金有谦没理。

崔荣宰又戳,金有谦还不理。

“那操场上是不是有你对象啊?我们队里哪一个啊?”崔荣宰笑嘻嘻说。

金有谦这会儿才扭过头看着崔荣宰:“荣宰哥。我感觉我也就会为了你挨打。”

“那是你笨,换了我我才不会挨打。”

“那你也会只为了我当笨蛋吗。”金有谦隔了半晌突然蹦出一句。

崔荣宰清清楚楚听到了这么一句,又好像听的不清不楚。他瞬间开始耳鸣,像沉入海底,灌满了咸涩的海水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停跳了,或者是跳的太剧烈而感受不到跳动了。

“我...”崔荣宰又语塞。

金有谦看了看他,站起身说:“算了,我回去上课了。”

崔荣宰也急着站起来:“你急什么,你怎么总算了算了算了。”他把他摁回座位:“那就说定了。”

“说定什么了?”金有谦一头雾水。

崔荣宰盯着他,没说话。回答他的是轻轻的,落在唇边的一个吻。

 

“I’m movin’ in a slow motion,sixty frames per sec.”

我现在仿佛在拍慢动作电影,一秒六十帧。

angelina。震耳欲聋的音乐响起。

 

好像全校人都知道了。金有谦昨天旷了一下午课,崔荣宰比完赛旷了训练。他俩昨天半夜才进的楼道,林在范说的。

“我就搁门口坐着,被我逮住了。”林在范得意洋洋。

“他俩...”段宜恩张了张嘴,没说话。

“他俩...”林在范学他。

“他俩...”全班一起起哄。一堆女生笑作一团,不知道在激动什么。

林段二人比较矜持,什么都没问。

斑斑就不一样了,上面叽里呱啦讲着英语,下面噼里啪啦在群里疯狂艾特金有谦。

金有谦今天没来上学,奇怪。

他不敢艾特崔荣宰,平时这个点崔荣宰都在睡,如果信息铃声吵到他了他会暴揍斑斑。

艾特了百十来条,金有谦总算回消息了。

-@王文王 我是崔荣宰,你完了。

“?”斑斑惊了。

 

全校都知道崔荣宰和金有谦昨晚上住一起了,斑斑说的。

“简单啊,金有谦半夜回家他妈打死他。”当事人崔荣宰后来解释。

“敢情金有谦晚上不回家他妈不打死他。”林在范无语。

“那不一样,我不能影响她睡眠。”当事人金有谦说,“反正荣宰哥妈妈会和我妈说的。”他还补充了一句。

“你昨天晚上真睡崔荣宰家?”段宜恩问。

“你不看群吗哥。”斑斑问,“我被荣宰哥骂你也没看到?”

“他手机给他妈收了,看个屁。”林在范抢先一步回答他。

“段哥成绩还挺好吧,收啥。”金有谦奇怪。

“收心。”段宜恩说。

 

段宜恩真就再也没碰手机。

他得给他妈妈好好考试。

平时家门都不出,两点一线,学校、家。

最多上林在范奶茶店后边的小厨房里愣着,一愣愣一下午,盯着窗外的人行道发呆。

今天下大雨,没什么人。

林在范默不作声端着杯柠檬茶走进隔间,放到他跟前的桌子上。

“你怎么不跟着崔荣宰愣啊,跑我这儿跑这么勤。”林在范问。

“我妈又不让我和他玩儿,说学体育的没什么好玩意儿。”段宜恩撮了口茶,然后又推远了。“这也太冰了,你不知道我牙疼啊?”

“真不知道,估计崔荣宰知道。”林在范幽幽的说,“那你妈不也不让你和我玩儿,说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“你不谈恋爱啊。”段宜恩快速接了一句,“哎我真不知道谁是个好东西,咱这片儿能有什么好东西。”

过了会又想起来林在范那句话,说:你瞎吃哪门子醋啊,崔荣宰你都不放过,我家大黄狗你放不放过?”

林在范笑死:“我为什么要吃醋?崔荣宰听着了得跟你急。”

“无聊死了,我写会儿卷子,少和我说话。”段宜恩从包里掏出笔袋和卷子摔在桌上,翻开封皮埋头开写。

“你帮我记着点时间啊!”段宜恩说。

“嗯。”

 

高考前几天段宜恩的主要工作就是睡。

老师也不管了,段宜恩从早睡到晚。一个姿势,手在兜里揣着捂着肚子,耳朵垫着睡,露给林在范一个后脑勺。

林在范几次看他都害怕他脖子扭不回来了,不过放学铃声一响段宜恩就立马直起身子,脖子咔咔一扭就走人。

王嘉尔和朴珍荣还有崔荣宰早就体考完了,现在比之前更闲的蛋疼。

体育生要的分儿低,他们几个又聪明,随便考考就行。

只有他,破罐破摔到现在突然紧张的不行,最近在疯狂看书。其实他对考大学没什么兴趣,他打几份工摆点什么摊儿照样活得很好。

他就是害怕追不上段宜恩。

至少考去一个城市,不然总有种被抛弃的感觉。

他随手摸了几本段宜恩做完的练习册,想看看题,混个眼熟。

林在范看到他的名字就停下了翻页的动作。

阅读题里的“lover”被画了下划线

明晃晃的,

林在范。

一阵眩晕感突然涌了上来,林在范惊讶的扭头看了看段宜恩,却发现段宜恩已经坐起来了,望着那三个字。

“额..我..”林在范还在找话说,他感觉呼吸变得不顺畅,像是刚跑完几万米。

“你怎么翻我东西?”段宜恩问了一句,语气平淡,几乎听不出情绪,就像每天的早晚饭一样平淡。

“你也没说不让翻啊...”林在范说,“我复习呢。你还要看吗?”

“看屁。”段宜恩又趴下了,不过这次是脸冲着林在范。

“高考完再说吧。”林在范又翻了几页,“高考完再说。”

段宜恩没回应,林在范看他已经闭上了眼睛,呼吸缓慢而平稳。

“哎。”林在范又说哎,合上了书,也趴下睡。


高考完了,放暑假了。

段宜恩考了D大,林在范也混了个D市的三本。

通知书全出来了,今儿晚上约饭。

段宜恩跟林在范在奶茶店等上老板才走。

 

他俩是最后到的。烧串儿已经烤着吃上了,林在范过去抓了一串豆角,被斑斑弹了手也没放下。

“你烤了吗你就吃,还迟到。”斑斑挑起了一边眉毛。

林在范哼哼两声,不以为然。段宜恩也上去抓了一串,坐在小马扎上开啃。

金有谦递给林在范和段宜恩啤酒。

“荣宰哥上了D市的体大。”金有谦说。

“啊?”林在范问段宜恩:“崔荣宰告你了吗?”

段宜恩摇了摇头:“没有。也不在群里说一声。不像某些人可是一拿到通知书就各个角度拍照发群里了。”

“王嘉尔和朴珍荣也拍了。”林在范及时补充,“我还以为你挂了呢,半天没敢问。”

“有什么好说的,反正都考去了一个城市。到时候还得坐同一趟车走,还得抬头不见低头见,我想着就痛苦。”崔荣宰说。

“哎?不够意思啊。”林在范指着崔荣宰笑骂:“段宜恩你听他在这跟我崩屁呢,说的什么屁话。”

段宜恩也笑,笑的快上不来气了,捂着肚子哎呦叫了半天。

“酒都没开你就喝多了?”王嘉尔走过来踢了一脚他凳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段宜恩又笑。

“哦对,你是脑子有病。”王嘉尔若有所思。

“看着你们我高兴!”段宜恩说“高兴为什么不让笑。”

“笑吧,笑的够够的。”

“朴珍荣人呢?”林在范问。

王嘉尔立马闭嘴,找烤串儿的去了。

“他怎么了?”林在范指着他背影。

“他就不来了,跟王嘉尔不知道闹什么别扭呢”崔荣宰说。

“跟他啊?”林在范说“过几天就好了,就又如胶似漆了。”他一点都不担心。

孩子的事儿少管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段宜恩笑。

“你牙坏了?控制不住嘴了?”林在范忍不住。

“朴珍荣喜欢他呗。”段宜恩喝了口酒。“王嘉尔一谈女朋友就不搭理他,他要谈的是男朋友他还不得做个火箭把他俩发射到太空。”

“啊?”林在范没消化明白。

“哎金有谦,你先去体大打一架,把人都打服了。省的以后麻烦。”段宜恩又对金有谦说。

“你吃吧,别说了。不知道的以为你喝了二两白酒。”金有谦塞给他一堆,然后又烤串儿去了。

“哎,开学就只剩谦和斑了。”王嘉尔又走过来坐下了。嚼着肉,含糊说。

“哦!楼里也空了。”林在范接茬儿。

“还有老头老太呢,热闹着呢。脸大死你。”斑斑说。

“哦。”

“哎,哎哎哎哎哎哎哎。”段宜恩对着林在范椅子连踹十几脚,椅子被踢歪了至少四十五度。

“有屁快放。”林在范不耐烦,又把椅子摆正。

“我发现你挺没事人啊。”段宜恩说,“你说高考完了要和我说什么呢?少跟我在这儿装。”

“啊。”林在范啊了一声,张开的嘴半天没合上。

段宜恩凑过去,对着他耳朵吹:“我不会让你上太空的,你说。”

“你不都说完了吗?该说的,不该说的。都说了。”林在范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“我想说的是啊,”林在范推开段宜恩,拉远了两人的距离,上上下下看了看段宜恩,最后眼神又回到他的眼。

他张望了张望不远处忙着烤串儿的崔金斑三人,又看了看低头玩手机的王嘉尔,凑近了压低声音对他说:“你泪痣真好看。”

“比我认识的所有人都好看。”

“嘁,”段宜恩没了兴趣,“又不是人人都有泪痣。”

“又不是人人都是你。”林在范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段宜恩又开始笑。

“诶诶诶,我可听见了啊。”王嘉尔头也不抬地说。

“啊?”

“听见就听见了吧,发红包表示一下。”段宜恩说,“快发!”

“不。”王嘉尔斩钉截铁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段宜恩笑。

“你又笑什么,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抽你,当着你..”王嘉尔停顿了下,“新对象的面儿。”

“我没旧对象。”段宜恩反驳,“我笑你小气鬼,上辈子小气死的。”

 

段宜恩最后还是收到了王嘉尔的红包,还有金有谦和崔荣宰的。

他喝的有点多了,乍一眼还以为他发了一串红包。不过只有一个,他点开,188。

还挺吉利,段宜恩挺美。

晚上的风吹的人皮肤痒痒的,段宜恩刘海早就过了眼睛,他试图把刘海掀上去,但没过一会儿就又全掉下来,他就停止折腾了。

一群人走在不宽的小区马路上,霸占了整个车道。时间早已过了12点,黑漆漆一片,远远的电线杆子上挂着一个白炽灯泡,半死不活地亮着,偶尔还要闪一两下。

几个人在前面又打又闹,也不怕扰民被用鸡蛋砸脑袋。

林在范开口小声对段宜恩说:“我奶茶店的钱留了点儿给我爷爷,剩下的你给我存着吧,我转给你。”

“干嘛?给我管钱啊?”段宜恩问。

“我自己花也是乱花,我爷爷总说我攒不住钱,我也觉得。”林在范说,“你倒是挺能攒。”

“...哦,行吧。”段宜恩说。

“你们两个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崔荣宰大声问了一句。

“说金有谦再不回家他妈打断他的腿——”林在范说。

“我今晚睡荣宰哥家啊。”金有谦说,“诶珍荣哥!”

朴珍荣站在楼门口,像是已经等了一阵子。

“还以为你们不回来了呢。”朴珍荣说。

“哎上年纪了玩不成了。”

“快回去吧。”朴珍荣看王嘉尔自顾自径直走进楼道催促了起来。

“哎——”林在范说,“睡吧,臭死了,回家也洗不成澡。”

“明儿早上洗。”

几扇铁门开启又关闭响了几声,这夜算是彻底无声了。几年的时间好像走到了结尾,即将到来的是全新的进度条。

 

D市大,离家近,大学也多,他们几个就跟商量好了一样全去了那地儿。

在车站他们碰上了许东。

许东也惊了一下,想了半天过去主动叫了声:崔哥。

又瞟了林在范段宜恩几眼,最终没说出些什么。

他那次之后再也没去学校,听说转去了九中。他也考上了D体大。

崔荣宰不是什么记仇的人,正赶上他收到了金有谦的微信说马上过来,他甚至心情甚好的拍了拍许东的肩:“大学加油,多交朋友少收小弟。”然后领着剩下一帮子乐呵呵走远了。

许东呆在原地看了崔荣宰背影很久,才转身离开。


金有谦和斑斑刚升高三,学校就好像已经进入了一级防备。他们出发那天学校已经补了好几天的课了,他俩顶着死的风险翘了节自习,到车站送人。

金有谦说经验不足的斑斑翻栏杆差点头着地。段宜恩说心疼没有,想笑是真的。结果惹得斑斑掉头就走,说是去吃车站的麻辣拌。

几个人笑作一团,但谁也没挽留斑斑,让他走远了。

崔荣宰和金有谦轻轻抱了一下就算告别,然后崔荣宰头也没回就上车了。

上了车还是收到了斑斑的群消息:顺风。

王嘉尔和朴珍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和好了,一人一只耳机戴着。

路上崔荣宰接到了斑斑的电话。

“哥,金有谦说才过了一分钟他就想你了,两分钟之后他就口吐白沫倒地不起,需要你回来给他做人工呼吸。”

崔荣宰笑了半天。

“你给他吸白沫吧,我就算了。”

“不是你什么意思啊?”响起的是金有谦的声音。

崔荣宰乐的更欢了,“意思就是我不在你除了斑斑谁也少看。”

“放心吧,他我也懒得看。”金有谦在电话另一遍挥挥手,“荣宰哥,我有时间去看你。”

“我回,你少折腾。”

“等你。”金有谦说,“挂了,看微信。”

金有谦:-[音乐分享]angelina-WIINSTON

金有谦:希望我们永远像烧的火红的落日云朵一样炙热。

 


少年永结伴而行,少年的爱永远单纯且热忱。

段宜恩手机铃声响起。

收到讯息:“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

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